巨变下的共识重建 课堂改革初探“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艺术学院第三轮教育思想大讨论之四
日期: 2021-12-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2月2日下午,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1号楼304参加了第三轮教育思想大讨论暨“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大会由院长张鹏主持。届时邀请到教学督导办李海舰教授到我院做“巨变下的共识重建 课堂改革初探”讲座。

李海舰教授从课堂教学改革的缘起、内容、启示四个方面系统的介绍了教学改革的发展变化,以及建构主义学习理论对现代教育的影响。我们今后在课堂教学改革中如何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如何开展“以学生学习为中心”的教学,给予了很好的启示。

通过这次讲座,让老师们在教育思想、教学改革、教学方法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大家更好的开展各项教学工作起到了较强的指导意义。

     2021©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