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雅书院组织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第五次集中研讨会
日期: 2021-12-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通知》(校党〔2021〕95号)文件精神,贯彻执行《弘雅书院关于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活动方案》,12月1日上午,弘雅书院在书院会议室2206组织召开第三轮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五次集中研讨会,会议由弘雅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韩飞主持,弘雅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杨军,书院党委副书记王友峰,弘雅书院团委副书记段婧和全体育人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老师首先结合自身实际,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在本次的研讨会上对书院二级网站的建设展开了讨论,根据目前已经有的“走进弘雅,导师队伍,书院党建,书院团建,学生组织,课外培养,生涯发展,下载文件”等基础模块等进行了讨论。探讨如何才能更好的为师生服务,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各位老师提出了自己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另外结合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各位老师又针对“如何能够更好的对处于校园封闭管理的学生进行教育引导”这一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党委书记兼院长杨军对本次研讨活动作了总结,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各位育人导师要过“五关”,即“政策关”、“纪律关”、“专业关”、“表达关”、“写作关”。希望老师们继续深入学习,为书院的发展和改革做出新的贡献。


     2021©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