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系列活动(七)——边传周教授作《新起点、新理念、新使命,开启牧院新征程》专题报告
日期: 2021-11-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师转换教育思想观念,紧跟新时代教育的发展,11月25日动物科技学院邀请了教务处边传周教授在善知楼B301会议室作《新起点、新理念、新使命,开启牧院新征程》专题报告。动物科技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席磊院长主持。

报告会上边传周教授从完善教育理念、革新教学内容两部分为我院教师作报告。他指出,思想和思维方式的转变才是真正的转变,理念和责任心的提高才是真正的提高,我们当前正处在百年不遇之大变局的特殊时期,而教育思想是学校发展的灵魂,是学校发展先导,更应高度重视。另外,边组长也强调了思政教育的重要性,提出教师们应顺应时代发展,坚守职业道德,教育引导学生不断增强对党的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随后边组长举出郑大和农大引进先进人才和教育资源的例子,启发教师们应增强团队意识,不断革新教学内容以适应时代的进步、满足时代对动科院的要求。

此次讨论活动为本院教师提供了崭新的工作教学思路,促进了教师们教学思想和意识方面的提升,且开辟了一条适应新时代动科院发展的新道路,也使整个教师团队受益匪浅。

     2021©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