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 ——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
日期: 2021-11-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学院重点建设课程的教学团队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各课程建设负责人围绕着一流课程如何选、如何推进进行了交流讨论,就建设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存在困难及解决途径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各专业负责人就前期一流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下一步建设规划和思路,围绕课程思政建设、一流课程及专业建设等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最后,李光院长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加大对一流课程建设的指导和监控,各专业要准确把握课程的建设内涵与要求,加强优质课程资源建设,以“产教融合”为抓手,从教学目标规划、教学内容编制、教学方法设计和考核评价反思等方面入手,紧抓发展机遇,积极谋划,认真梳理课程建设的基本情况,尽快落实课程建设的各项工作。


     2021©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