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组织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集中研讨会
日期: 2021-11-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通知》(校党〔2021〕95号)文件精神,11月18日下午,旅游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分组在二号楼C423会议室、C424大美中原展示中心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集中研讨会。

旅游教研室与酒店教研室讨论组在C423会议室就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科研团队打造、产业研究院设立、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毕业实习指导和毕业论文提质等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会教师均做了发言,王德静院长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一一总结与解答。

会展教研室、景区教研室、行政办公室在C424大美中原展示中心就毕业论文指导、深入开展校企合作、集体备课、学生管理、毕业班考研引导、实验室建设、专业人才培养、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科研团队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通过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我院教职工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晰了工作任务,对凝聚共识、提升工作能力,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重要意义。


     2021©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