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集中研讨学院“十四五”规划
日期: 2021-11-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精神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11月15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在善知楼B301会议室组织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集中研讨学院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席磊院长主持。

会上首徐秋良、邓红雨、牛晖三位副院长对分管的教学、科研、行政等方面的工作“十四五”期间规划进行阐述,全体参会人员就各方面工作规划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席磊院长就学院“十四五”规划从面临形势、发展思路、发展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科研等方面的规划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表示,动物科技学院作为学校的发展的排头兵,我们要立足学校发展的三步走战略,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学院发展任务,在“十四五”期间学院的主要任务就是力争硕士点,以智慧牧业战略联盟为基础建设好产业学院,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打造高水平科研成果,加强教材建设,优化师资队伍,打造金课。

王建伟书记对本次研讨会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我们要统一思想,凝练我院发展建设思路,依托智慧牧业需求布局学院发展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团队建设为核心,以科研平台建设为基础,以项目为抓手,以成果为导向,深化产学研融合,提升服务产业的能力,力争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2021©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