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集中领学
日期: 2021-11-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采用线上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第三场集中领学,由学院副院长杜玲主讲,全院教师参加会议。

杜院长领学了《关于破除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的“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指导意见、科技部印发《关于破除科技评价中 唯论文 不良导向的若干措施(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围绕在科学研究方面,如何改革评价机制,提升教师的科研水平,催生高水平的科研项目和成果;以及在社会服务方面,如何更好地推进校地合作,为学校汇聚更多的发展资源等方面组织开展了思想观念大讨论。

杜院长强调,在未来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学院将切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扭转当前存在的“唯论文”不良导向,号召全体教师要加强自身师风师德建设,提升自我的学术情怀和学术操守,注重科研成果的质量,坚守初心,淡泊名利,潜心钻研,铸造精品。

     2021©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