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结合河南省第11次党代会精神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
日期: 2021-11-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11日上午9:00,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生工组团B301结合河南省第11次党代会精神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伟主持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书记首先领学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要内容为7个方面:确立“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推动中心城市“起高峰”、县域经济“成高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认真领会大会精神,立足学院和本人实际,继续发扬顾全大局、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精神。

接着席磊院长,结合党代会精神组织同志们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席院长围绕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出路和突破口在哪儿,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背景下,如何用好校外资源做好学生的培养工作,如何发展课程思政的作用等几个问题展开讨论。席院长强调,大家要时刻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不断更新、转变教育观念,不断学习、提高自己,把精神和干劲凝聚到学校事业上来,推动学校实现更好更快地发展。

     2021©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