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雅书院组织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三次集中研讨会
日期: 2021-11-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通知》(校党〔2021〕95号)文件精神,11月11日下午,弘雅书院全体教职工在书院会议室2206组织召开第三轮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三次集中研讨会,会议由弘雅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韩飞主持,弘雅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杨军,书院党委副书记王友峰,弘雅书院团委副书记段婧和全体育人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育人导师分别介绍了个人工作情况、各自所带班级情况以及学生住宿情况。结合个人工作实际,针对自己所管理班级的情况重点谈论了如何完成学生管理工作,并提出了自己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随后,毕业班育人导师针对自己管理班级的毕业生就业意向探讨了就业工作的思路和想法。

院党委书记杨军听取并认真记录大家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建议和想法给予了赞扬,并强调书院全体教职工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通过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晰工作任务,提升工作能力,达成有效共识,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培养一流人才。

     2021©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