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 2021-11-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14:30,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生工组团B301召开大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伟主持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重新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书记强调,院党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先辈的遗志,努力工作、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接着席磊院长,组织大家学习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席院长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现第二部战略部署的重要时期。大家要时刻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全面贯彻本科教学评估指导思想,凝心聚力,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果共同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大家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应该时刻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修养,为学生传道授业立德树人。


     2021©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