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日期: 2021-10-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实施方案》,10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外国语学院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陈延潼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明栓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出“建设示范校、力争硕士点、创办省一流”的战略目标,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精神。要求全院教师要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参与到专题学习、集中研讨、外出调研、分组讨论等环节,不断提高站位、更新观念,面对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树立新的教育发展理念,主动求变,服务于学校发展大局;要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凝聚共识,推进工作,引导全体教师全心投入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各项工作中;要求真务实,提升工作效能,以此次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为契机,理清工作思路、明晰工作任务,转变工作理念,提升工作能力,努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陈延潼院长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院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关于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目的和意义,按照学院整体安排,认真参与,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的统筹兼顾,以此次大讨论的扎实开展为契机,紧跟高等教育发展的新理念、新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业态,立足学校建设发展新阶段,树立教育发展新理念,不断深化外语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外语学科和专业建设,凝练外语学科研究方向,聚焦社会服务功能提升,推进人才培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学院的“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此次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动员会内容详实,目标明确,为我院的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的高质量开展奠定了良好而基础。


     2021©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