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雅书院组织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中研讨会
日期: 2021-10-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通知》(校党〔2021〕95号)文件精神,贯彻执行《弘雅书院关于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活动方案》,10月22日上午,弘雅书院全体教职工在书院会议室2206组织召开第三轮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中研讨会,会议由弘雅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韩飞主持,弘雅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杨军,书院党委副书记王友峰,弘雅书院团委副书记段婧和全体育人导师参加会议。

根据《弘雅书院关于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活动方案》中的办院理念、体制机制、日常管理等方面,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提出了自己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院党委书记杨军强调,希望书院全体教职工要树立起主人翁意识,要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工作注入匠心精神。针对书院建设初期的繁杂工作,杨书记希望大家,第一要统筹兼顾,分清轻重缓急;起头并进,要学会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第二,任何一项工作要弄清楚,搞明白。在安排工作的时候要“三定”:定标准要求,定负责人员,定时间节点。第三,培养使用好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这个团队,在实践工作中锻炼提升。第四,要有创新思维。既要传承原来的先进经验,又要不落窠臼,要立足实际,创新发展。


     2021©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