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动员会
日期: 2021-10-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文法学院在行政楼503会议室召开了第三轮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胡红林书记主持。

李国英院长在动员会上传达了罗士喜校长在学校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罗校长紧扣“树立教育发展新理念,加快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教学体系”主题,围绕开展本次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聚焦重点任务、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等方面做了动员讲话。

李国英院长作了动员讲话。她从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动员大会的必要性、主要内容、开展的主要形式和时间安排、大讨论的具体要求等四个方面做了动员。她强调,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要与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学院的评建紧密结合,与学院的发展战略紧密结合。他希望全体师生积极投身到这次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中去,解放思想,统一认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工作水平,为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和学院的长远发展而努力奋斗。

胡红林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和目的。他说,本次大讨论旨在通过深入进行教育思想大讨论,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进一步确立学院的办学指导思想、办学理念,明确学院的地位,确立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途径和特色,抓住发展机遇;全体同志要以学校和学院发展为己任,树立忧患意识,积极投身于大讨论活动中去,用大讨论成果助力学校和学院的科学健康快速发展。

会上,白慧颖副院长宣读了《文法学院第三轮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

     2021©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