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雅书院组织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
日期: 2021-10-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通知》(校党〔2021〕95号)文件精神,根据《弘雅书院关于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活动方案》的具体安排,10月11日下午,弘雅书院组织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王友峰及全体教工列席会议。

会上,杨军书记首先向书院全体育人导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通知》精神,领学了《弘雅书院关于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活动方案》,他强调,要紧密结合高等教育和书院发展实际,以“树立教育发展新理念,加快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教学体系”为主题,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更新理念”为先导,以“建好示范校、力争硕士点、创办省一流”为目标,按照“四个促进、三个基本、两个突出、一个引导”的内涵要求,认真落实教育部专家组的整改建议。通过组织教育发展观、质量观、人才观等内容的专题学习、集中研讨、宣传和讨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更新思想观念。


     2021©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