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学习“第三轮教育思想大讨论”重要精神
日期: 2021-10-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0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1号教学楼304召开全体教工大会,集体学习“第三轮教育思想大讨论”重要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在钦主持。

会上,院长张鹏围绕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了学校以“树立教育发展新理念,加快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教学体系”为主题的第三轮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精神,并结合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第三轮教育思想大讨论”的相关内容,进一步对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方案要求艺术学院全体教师要科学研判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认真分析学校建设发展实际,通过学习、调研、研讨、培训和交流,树立教育发展新理念,构建学校发展新格局,持续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教学体系,不断提升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等一系列深层次重大问题,为开启建设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征程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艺术学院副院长田志涌布置了近期教学工作、王在钦书记解答了“我为师生办实事”调差问卷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2021©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