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各教研室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
日期: 2021-10-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为深入贯彻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通知》(校党〔2021〕95号)文件精神,根据《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关于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学院各教研室开展了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到各教研室进行指导并参与研讨,各教研室主任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上,学院领导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通知》精神,领学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关于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实施方案》,针对实施方案中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研讨参考题目,从学校发展的出路和突破口、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特色、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工程教育认证、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提出了自己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研讨会,老师们不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提出了一系列促进学校及学院发展的新举措、新方法,达到了转变观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实现了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阶段性预期效果。


     2021©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