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动员会
日期: 2021-10-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生工楼B301会议室召开学院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伟主持。

动员会上,王建伟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通知》文件精神,让全体教师了解学校“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建好示范校、力争硕士点、创办省一流”的战略目标;以及学校今后的奋进目标一是聚焦树立教育发展新理念,构建学校发展新格局。二是聚焦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聚焦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教学体系。四是聚焦提升创新创造能力,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席磊院长在动员会上传达了罗士喜校长在学校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罗校长紧扣“树立教育发展新理念,加快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教学体系”主题,围绕开展本次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聚焦重点任务、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等方面做了动员讲话。提出了本次大讨论主要目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出“建好示范校、力争硕士点、创办省一流”的战略目标,对我校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科学研究能力提升、社会服务渠道拓宽、内部治理体系完善和治理能力提升等重大问题进行探讨,统一认识,更新观念,进一步明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总思路和主要任务,着力解决教育教学方面存在的一些深层次的突出问题,为开启建设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征程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2021©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