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动员会的通知
日期: 2021-10-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引向深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第二步战略和“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发展理念,更新思想观念,拓展视野,理清思路,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经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开展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2021年10月7日下午分校区召开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动员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0月7日(周四)下午15点

二、会议地点

主会场:龙子湖校区图书馆1楼报告厅

分会场:英才校区综合实验楼E109室

北林校区教学楼A200教室

三、参会人员

全体校领导,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含教研室主任)

四、会议要求

1.校领导,龙子湖校区各单位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英才校区、北林校区各单位干部分别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2.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学习;除教学任务或外出学习外,全体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3.全体参会人员按照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入场就坐完毕,入场后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确保会场良好秩序,出入会场期间请保持适当间隔。

2021年10月6日

     2021©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第三轮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专题网站